台北公案客廳演唱會場勘-FingerRockz的客廳

FingerRockz是成立與2012年的手機App創業團隊。最為網友熟悉的作品,莫過於在發行首日就衝上Apple App Store台灣排行榜冠軍的遊戲App-「接接腦體操」。FingerRockz的辦公室位在台北捷運萬隆站附近,隱身在古瑠公圳流域的恬靜社區內,是一戶老公寓的一樓。



門前恰如其分的巷寬棟距,把剛剛好的陽光接進辦公室來,陪伴工作中的App開發團隊。有別於一般科技公司辦公室裡中央空調的冷冽,FingerRockz室內的氛圍則是友善多了。

古老的菱格大理石地磚,驕傲地承襲著上個世代的風華。站在這個方寸之上,令人對於腦海中那些關於舊的、慢的、厚的事,好生感懷。在倍受祝福的場域裡工作,創意大量地自腦中流洩,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了。很幸運的,這空間裡設有充足的毛玻璃,可供成員隨手註記各種想法。


妥善做好垃圾分類,不僅是方便公司維持整潔,也是FingerRockz扮演好社區一份子的彰顯。

FingerRockz期待城裡與他們一樣打拼奮鬥的人們,也能來感受這間辦公室獨有的溫度。

台北公案持續徵求客廳。詳情請見 徵求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