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之戀



您也可以前往這些平台,下載/串流聆聽:
StreetVoiceYouTube



天津之戀 (詞/曲:Funck)

我把薪水全都給你了 存個幸福保個險
你把錢都藏到哪去了 提不出來變不見

你愛我 我愛你 狗不理 怎麼都沒關係

我把菜都張羅給你了 吃你煮的健康些
你把廚房搞得冒煙了 伸手五指看不見

你愛我 我愛你 狗不理 怎麼都沒關係

他們笑我怎 想不開
叫我走出家 看一看
我說他們才 不明白
這是愛 濃得化不開

我把打掃留給自己了 收拾乾淨抽根菸
你在屋裡擱的什麼的 一個點火炸飛天

你愛我 我愛你 狗不理 怎麼都沒關係
你愛我 我愛你 狗不理 怎麼都沒關係

沒關係 狗不理 沒關係



  • 詞曲 Lyrics & Music:Funck
  • 主唱 Vocal:Funck
  • 吉他 Guitar:爵士皮 Jazzbeer
  • 貝斯 Bass:呂呂仁 Garry Lu
  • 鼓組 Drums:陳翰 Chen Han